氿昳今天也要努力咕咕咕!

只想和你在一起(上)

拂灯不给佛:

•是说好的flag+七夕贺文√


•花吐症+ooc预警,微甘党,注意避雷,不喜勿喷


•设定まふまふ是患者,而且又是勇者和魔法使这个古老的梗。。。


 那么,请开始吧~


 一、        


       校庆开放日的到来,让原本并不活跃的戏剧社一下子又热闹了起来……      


       每年的校庆开放日戏剧社都要负责一出戏剧在舞台上表演。今年演出的戏剧剧本是社员们自己写的,是大家喜闻乐见的童话故事,再也不是照搬莎翁的剧本来演啦!内容大概是魔法使和勇者一起从黑巫师的手中救回公主。魔法使是由新晋的一年级新生まふまふ来扮演,而勇者的扮演者则是比他高一年级的学长兼校草的そらる。


        然而,此时的气氛却有些……微妙?! 


      “那,那个……前,前辈好,我是まふまふ,是魔法使的扮演者,今后的表演,请……请多多指教!”魔法使的扮演者まふまふ不知道为什么不敢抬头看面前的学长,只好低着头紧张地自我介绍道。


      “嗯,不用这么紧张哦!我是そらる,今后的演出,也请多多指教!”扮演勇者的そらる看着面前这位羞涩的学弟,温柔地对他笑了笑之后,手却不受控制地伸向了まふまふ的白毛,还……揉了揉!  


        可当そらる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缩回手了。


        まふまふ愣了一下,他突然感到一阵心慌意乱,却没有想到刚抬起头就对上そらる的目光。而此时的“罪魁祸首”そらる在无意中对上目光的那一刻,也发现自己的心跳刚刚似乎漏跳了半拍……


        面前的人,为什么会让自己有心动的感觉呢?


      “喂!まふまふ,そらる前辈,大家相互认识好了吗?认识好了就过来开会吧!”同样与まふまふ是一年级生的天月在对面喊叫着。


       “啊!一起过去吧!まふまふ?”そらる终于回过神来,依旧微笑着对他邀请道。


      “啊?好的!”まふまふ也回过神来,答应道……


         太阳早已落下了山,只留下天边几缕残霞。今日份的排练终于排完了!每个人都是努力地在排练着呢!まふまふ作为一名新生,也在很努力地和社员们一起排练,这得到了戏剧社不少人的肯定,就连そらる也不例外。


       “まふまふ作为一个新生,却也全力以赴地在排练着,看来我也不能掉队呢!毕竟我可是勇者啊!勇者可不会输给魔法使的哟!”そらる在休息的时候笑着跟他说。


  二、 


        “喂,まふまふ?你怎么这么高兴啊?是在排练时吃了兴奋剂然后一直兴奋到现在吗?”回家的路上,同伴天月终于发现まふまふ的不对劲了,与平常的まふまふ不一样,今天的まふまふ心情似乎格外的好呢。


       “哈?有吗?没有啦,只是今天被大家肯定了,感到很开心呢!”まふまふ笑着回答道。


      “啧!以前老师表扬你都没像现在这样嘴咧得这么开。”天月摇了摇头,随后又说道,


      “今天そらる学长表扬你时,为什么你的脸这么红啊?我们社团的妆娘都说因为你的自带腮红,又可以省一盘腮红了呢。她可开心啦!”


     “诶?有……有吗?”まふまふ被友人这么一说,突然慌了起来。


      “……まふまふ连自己的嘴咧得比平时还开这种细节都没注意到,更何况是脸红这种自己看不到的细节呢!”天月给他翻了个白眼,停在了一栋公寓楼前,掏出钥匙,正打算开门时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对停在门口出神的まふまふ喊道“喜欢就一定要说哦!他可是这所学校的校草呢!可多女孩子追他啦!”说完,赶在まふまふ炸毛之前,对他比了个鬼脸,就“砰”的一声关上了门,只留下まふまふ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三、


       “啊呜!终于回到家了啊!”まふまふ在和天月分别后,一回到家就扑在了自己的被窝里,美滋滋地蜷缩在被子堆里滚来滚去。


       “啊!戏剧社的社员们都好好啊!社长,妆娘,还有……そらる学长!”まふまふ开心地想着,脑中却回响起了天月与他告别时喊的话 


       “喜欢就一定要说哦!”


       “可多女孩子追他啦!”


          ……  


          まふまふ的脑子突然乱成一片,奇怪!好奇怪!为什么?为什么这两句话会不停地在耳边回响着,闭上眼出现的都是そらる那张温柔的面孔,脑子里也在回放着今天和そらる一起排练时的场景……不,不可以!天啊!自己到底是怎么了啊!怎么……为什么……为什么会……会想到そらる学长啊!


        まふまふ越想越羞耻,快要想疯的他只好懊恼地从被窝里挣扎出来,走到自己的书桌旁,从一个小抽屉中抽出自己的日记本,写下了今天所发生的一切……


 四、


      “格里亚斯,你是一位旅人,是不被世俗所困住的魔法使!我不会强行挽留你,我只能祝福你,我的好伙伴,希望我们还能再次相聚吧!”


     “谢谢你,维德尔,你是这个国家的英雄,是这个国家的守护者!你也是一位丈夫,不是我的勇者,不能为了一己私欲而放弃大家。接下来的旅程将会没有的你的陪伴,但我会永远的记得你!我的好搭档,愿你能够幸福快乐地与公主生活下去,愿你能够忠心并保护着这个国家,愿我们还有机会能够相聚!”


        舞台上,两位主角正在慷慨激昂地背着台词。这一段是分别,也是结局。魔法使要继续去旅行,而勇者则娶了公主,并继续保护着这个国家。


        而台下的社员们则是一个个面无表情地看着台上的两个主角背着台词……太中二了啊!台词太中二了!又不是演什么史诗……可是现在已经没有时间再改台词了,还有剩下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就是校庆开放日了。没办法,大家只好将错就错,干脆就这样了…… 


     “说起来那个新生可真是让我省心啊!自带腮红什么的简直太棒啦!”在台下get错重点的妆娘一边看着他们的排演,一边美滋滋地说着。不远处正在和负责舞台的歌词太郎讨论着如何布置舞台的天月听见后,望了望台上正演得起劲儿的魔法使まふまふ,摇了摇头,又埋头继续和歌词太郎讨论着舞台的布置事项了……


 五、


      “叮咚!叮咚!”


      “啊!来了来了!”


        正趴在桌上写日记的まふまふ连忙盖好笔盖,连日记本都来不及收进抽屉就跑去外面开门。


     “真是不好意思啊!刚刚在做一些事情,所以就没有及时帮天月开门喔!”まふまふ一边抱歉的说着,一边帮天月找拖鞋。


      “噢!没事没事,反正我们都是这么多年的好友了嘛!我不会在意这种事情啦!……噢噢噢!谢谢啦!真是麻烦まふまふ找拖鞋了。”天月穿上まふまふ找的拖鞋后,便跟着まふまふ走进了里屋。


      “天月先去我房间坐会儿吧,我去拿点点心跟茶过来。”まふまふ说着就去了厨房,并不担心天月会找不到自己的房间。毕竟是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他都来过这么多次了,也早该是“轻车熟路”吧!


       果然天月很容易的找到了まふまふ的房间,原本还安安分分地等待着まふまふ的到来,后来实在是等不下去了,于是便起来活动了一下筋骨,顺便“参观一番"。


     “果然啊!还是和当年一样嘛!”他四处瞧着,忽然被まふまふ桌上的日记本吸引过去…… 


       x月x日


       今天そらる学长又对我称赞了呢!真的好开心啊!想成为像そらる学长一样的人。


       x月x日


       今天和天月去吃午饭的时候,刚好碰见了そらる学长。说起来……そらる学长旁边还跟着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呢!果然吗?是自己自作多情了吧……


       x月x日 


       今天……


     “天月!帮我开一下门哦!”


     “哦!来了来了!”天月急急忙忙离开书桌,帮まふまふ打开了门。


     “哇!这么丰盛的吗?”天月惊道


     “是妈妈听说今天你过来我家玩所以才做的喔!”まふまふ说着将托盘放在了榻榻米上的小桌上。


     “喔!那阿姨他们呢?”天月随手拿起了一块小糕点问道。


     “唔……他们自己出去玩了,说……如果他们在的话……怕我们会玩不开。”まふまふ嘴里边嚼着糕点边回答道.


     “嘛,的确呢!阿姨可真是位善解人意的好人啊!虽然我以前就这么觉得了”天月泯了口茶,假装不经意的问道。


     “说起来,まふまふ觉得,そらる学长怎么样呢?"


     “唔?你问这个问题干嘛?”まふまふ一脸茫然,全然不知道自己的耳根开始泛红……


        天月实在是看不下去まふまふ这幅装傻的模样了,干脆直说道:“你是喜欢そらる学长吧!”


      “什么啊!没有!完全没有!天月才是喜欢歌词太郎吧!”まふまふ大声反驳道!


      “你在胡乱着些什么啊!我对歌词太郎完全是仰慕哦!对他才华的仰慕,才不是你想的那种仰慕呢!”天月从脖子一路红到脸后,才发现话题好像被带偏了,于是喝了口茶定了定,对まふまふ说道: 


      “说真的,你为什么不去尝试一下呢?”


      “什么尝试啊!そらる他那么好,况且我还是个男的呢!”まふまふ沮丧道。


      “那也去尝试一下啊!你还真是……”天月无语的看着他,狠狠地咬了一口手中的糕点。


       “好啦好啦!不要再纠结这件事情了。这件事情只有我和天月两个人知道喔!绝对不允许有第三个人知道!要不然的话……”まふまふ一脸威胁看向天月。


        “唔?嗯…了解了……”天月口齿不清地答应道,嘴中还塞着点心……


                                                 -TBC-


一会儿就发(下)。。。。


排版太多了,不是很对齐(哭泣)


戏剧那一段的台词是自编的,太尬了!!!但是已经没有脑洞了。。(茫然)哭晕,回去就补莎翁的戏剧集呜呜呜



评论

热度(34)